台胞證落地簽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外型亮麗,日前南韓網路媒體舉辦「亞洲最美女神」票選,她打敗范冰冰、蒼井空等人一舉奪冠,身為男人眼中的夢幻女神,她開出擇偶條件:「除了和我合得來,還要跟其他團員相處融洽!」

隊友秀英手腳快她一步,昨被韓媒爆料與演員鄭敬淏交往10個月,不過雙方經紀公司否認。少女時代人氣夯,今年再度拿下南韓最受歡迎偶像團體寶座,9月發行日文單曲「Galaxy Supernova」,馬不停蹄展開巡迴演唱,本周將在東京舉辦家族演唱會,下月還將到香港開唱。

人氣最旺的潤娥12月將有戲劇新作。她和演員李凡秀在電視劇「總理與我」中配對,兩人戲外相差20歲,網友批中年大叔配不上有小鹿般水汪汪眼神的女神,不過她對年齡差距倒不以為意,直說:「成熟男人有自信的魅力,最重要的是有幽默感,和我及團員都聊得來就更棒了!」她近日還接下隱形眼鏡台灣地區代言人,表示:「藉這次機會,讓我之後有更多機會和台灣粉絲接觸。」

而少女時代師兄SUPER JUNIOR也忙於世界巡演,24日將在��律賓開唱,成員希澈暌違2年多,確定再度參與演出。他2011年9月入伍,今年8月退伍後暫無返回舞台作品,此次加入巡演,令粉絲興奮不已。

更多udn報導:主人我被上銬! 哈士奇「交保」先穿先贏? 女星撞衫好尷尬!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