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胞證落地簽中國時報【許容榕、張佩玲╱台北報導】

張少懷以公視《含苞欲墜的每一天》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,太太翁馨儀15日早上生下女兒,他徹夜未眠陪產,原本翁要自然產,因生了10幾個小時,醫生建議剖腹產,他堅持不說女兒幾點出生,怕媒體找人算命!

他在公視記者會上喜上眉梢,表示看到女兒呱呱墜地,終於有當爸的感覺,緊張又興奮,「還好女兒像媽媽,像我也不太好吧。」坊間說娶妻前、生子後運勢最旺,得獎有信心嗎?他竟說:「我現在很累,好想睡。」茶會結束立刻趕回醫院。

他的哥哥張少青日前有了龍鳳胎,爸爸張菲昨又添一孫女,樂得說:「今年是我的金鐘年,還連拿了3座金鐘獎!」他說為了孫子孫女的名字開家庭會議,目前還未定,他要把他們訓練成冒險王,「最好像我一樣,有豐實的人生,帶他們去跳傘、飛行等。之前媳婦挺6月肚辦婚禮,我很擔心她的身體,今天又緊張一次,我覺得少青、少懷的神情都不一樣了,很幸福。」

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張少懷開心女兒不像他-213000485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真依餒呸楚祥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